省儿童医院推行分时段预约“4+X”微信服务

2016-07-28 15:42:28 [责编: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7日讯(记者 李琪 实习生 饶子帆 张娜)暑假医疗高峰期,为方便孩子们就诊,减少宝贝及家长的候诊时间,湖南省儿童医院从2016年6月底开始实施分时段预约“4+X”微信服务。

“4+X”微信服务全程由手机操作,包括挂号、缴费、候诊、查询等就医流程。关注“湖南省儿童医院”公众号,绑定诊疗卡或注册临时卡即可进行后续一系列操作,对于无网络无微信的人群拨打客服热线即可预约挂号。该院以每半小时为一个时间段,家长可自行选择就诊时间段,但需提前半小时取号就诊,否则将关闭号源。

在此,省儿童医院提醒市民:微信、支付宝以及热线平台支持7日内预约挂号,但微信、支付宝注册的临时卡不能挂当日号;预约成功后系统会发送信息告知预约日期、时段、专科和专家姓名,家长可去挂号窗口或自助机取号就诊;如需发票,请在就诊日开始的30日内至人工窗口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