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籍歌手陈思思领跑六盘水国际马拉松赛 被赞“元气少女”

2016-07-25 12:00:1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字体:【

图为湖南籍歌手陈思思领跑六盘水国际马拉松赛。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贯之)7月23日,“中国凉都”六盘水国际马拉松赛落幕,湖南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不但和国家一级演员江涛合唱了大赛主题曲《跑跑跑》,更是以领跑者的身份积极参与到本次赛事,而陈思思领跑六盘水国际马拉松赛的照片日前也在网络上遭到曝光,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有网友惊呼其为“元气少女,秒杀陈意涵”。

除了陈思思领跑本次马拉松外,奥运冠军王丽萍也带领马拉松爱好者参与了大众健身跑。王丽萍表示,“六盘水国际马拉松非常棒,尤其特别适合夏天比赛,来到这里感受到了凉都风情,也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

据了解,“凉都”六盘水即使在炎热的酷暑天里月平均气温也仅19.7℃,是许多海内外游客消暑的度假胜地,也是全球屈指可数几个在三伏天举办大型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城市之一。

本届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英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150余名境外运动员,这是六盘水市目前唯一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也是贵州省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