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公司提供零食2年长胖24斤 辞职回家减肥

2016-07-22 03:24:35 [来源:新文化报] [责编:刘艺]
字体:【

7月20日,网友“重庆爆料一姐”称,一位员工刚刚提交辞职单,离职理由竟然是“长胖了24斤,要回家减肥”。如此诚恳的“离职请求”,再次刷新了网友三观。

那么这份申请是确有此事还是为了博出位呢?随后,记者找到填写离职单的员工小代,她今年24岁,重庆江北区人,在黄泥磅附近一家公司运营部上班。

“长胖确实是离职的主因。”小代告诉记者,因为工作性质关系,需要在电脑前长时间久坐。另外,公司福利也比较完善,每天都会准备零食和饮料,自己在不知 不觉中体重飙长,“我入职前116斤,现在140斤,长了24斤。”她说,入职差不多两年,算下来平均每个月就要长1斤。记者从她提供的两张照片比较发 现,现在的她和两年前相比是明显长胖不少。

小代称,每次出去和朋友聚会,大家都会说“怎么又长胖了。”最令她苦恼的是,耍朋友的时候,两个人只要一吵架,对方就会用“胖子”这些字眼来攻击她。她表示,现在就想换一份工作,先减肥,再找一份不用对着电脑久坐的工作。

随后,小代所在公司的主管陈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收到离职申请,“确实很意外,这样的离职理由也是第一次遇到。”她坦言,会尊重员工的选择。

据《重庆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