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爱心义诊进灾区

2016-07-12 16:21:20 [来源:红网] [责编:金灵]
字体:【

测量血压

捐赠物资现场

为灾区老人解答病因

为灾区小朋友诊治

走访慰问重灾户顾清海家庭

红网保靖站7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彭伟)7月10日,湖南省保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碗米坡卫生院等单位,深入碗米坡镇驼背村灾区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大型义诊、受灾物资捐赠以及慰问受灾困难群众等。义诊过程中,来自县中医院的针灸推拿科、外科、心脑血管科、妇产科、骨伤科、皮肤科、医技科等科室的专家教授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同时提供血压、血糖测量、B超等义诊体检服务,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了灾后疫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近200名附近的村民前来咨询就诊。

此次活动共捐赠价值2万2千元的大米和食用油,其中保靖退休教师彭图良、余济萍个人爱心捐赠1万元的大米和食用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还走访了重灾户顾清海家庭,送上慰问金5000元,帮助其灾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