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车司机株洲猝死 疑因天气炎热疲劳驾驶诱发

2016-07-11 15:35:28 [来源:株洲晚报] [责编:金灵]
字体:【

株洲晚报7月9日讯(记者 旷昆红)7月7日下午,长途货车司机胡先生将货物送达目的地不久后猝死。医生推测,胡先生可能因疲劳驾驶所致。

胡先生今年45岁,湖北人,前天下午5点55分,他驾货车运送20吨大米至石峰区一油脂公司。下车后,胡先生直言身体不适,但拒绝了油脂公司送其去医院的好意。不幸的是,胡先生几分钟后瘫倒在地。

油脂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对胡先生进行了常规急救。120急救医生也迅速赶至现场。虽经全力抢救,仍无法挽救胡先生的生命。

120出诊医生罗婧介绍,这次不幸有可能因疲劳驾驶诱发。医生提醒广大司机,天气炎热,长时间开车,一旦感到不适,应立即停车到通风处休息。如不适感有加重倾向,应立即拨打120求救。有冠心病、心脏病的司机,更应随身携带相关急救药物,以防不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