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授予贾立群等100名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6-07-01 14:41:48 [来源:中国网] [初审编辑:曾晓晨]
字体:【

中央领导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中国网 郑亮 摄

中国网7月1日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大会。

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以坚定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气,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中央决定:对贾立群等100名共产党员、傅企平等100名党务工作者、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党委等3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