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初中女生遭婚宴初识“风趣大哥哥”强奸

2016-07-01 10:11:22 [来源:华商报] [责编:夏博]
字体:【

华商报讯 在外吃饭时认识了一名“风趣幽默的大哥哥”,16岁初中女生次日被其骗出后遭禁锢、强奸。目前,19岁的涉案男子刘某已被依法批逮。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初中女生丽丽(化名)报警称,其在一旅店内遭强奸。民警对受害人进行询问得知,疑犯竟是与受害人认识才一天的19岁男子刘某。

办案民警介绍,今年4月底,丽丽在和家人参加一场婚宴时,与同一桌就餐的刘某相识。丽丽觉得刘某这个“大哥哥”十分风趣幽默,也很热情体贴,临走时两人互留了电话。

随后,刘某多次打电话邀丽丽出来玩遭拒。次日下午5时许,刘某专门赶到学校门口,在等到刚放学的丽丽后,缠着丽丽一起出去玩,丽丽无奈答应后,被刘某骗到一家宾馆的客房。刘某采用暴力威胁等手段,对丽丽实施了强奸。

脱身后,丽丽立即报警。高新警方立即进行调查,最终确定疑犯为19岁的西安人刘某,已逃回家中,随即民警赶到西安将其抓获。

经讯问,刘某交待了其将丽丽骗到宾馆后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目前,刘某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