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辆载14名中国游客巴士侧翻 5名游客受伤

2016-06-27 15:3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夏博]
字体:【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辆搭载着14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普吉府芭东海滩附近发生侧翻,导致5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4名为女性,另有一名5岁男童,所幸伤者伤情不重,在医院经过简单包扎后即可回酒店休息,目前地方警署正在具体调查车祸原因。

芭东地方警署25日上午8点40分接到报案,称一辆载有外籍游客的旅游大巴发生车祸,现场多人受伤,警方和善堂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事故现场,旅游大巴侧翻在公路上,善堂人员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所幸伤者伤情不重,在医院处理伤口后,医生告知伤者可以回酒店休息。

据悉,事发前,巴士司机阿芭文(29岁)从机场接送14名中国游客前往巴东酒店休息,但由于前往酒店的路面坡度大,加上司机阿芭文不熟悉路况,巴士爬山路上坡时失控,导致巴士快速从坡道上滑下,撞到一旁的指示牌后,发生侧翻,致使5名中国游客受伤。警方事后公布5名受伤中国游客分别是SUN YIWEN(21岁)、WUFANG(41岁)、CHEN QIUYI(31岁)、CHAO RUOCHU(66岁)、QI YUNCHEN(5岁)。

警方表示,事后对巴士司机进行酒精测量,并未发现其酒驾,车祸具体原因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