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保姆不愿给男主人洗内裤辞职 雇主:或为涨薪

2016-06-25 13:50:22 [来源:社会频道] [作者:安可朵] [责编:曾晓晨]
字体:【

‘’

“我多次拒绝洗内裤,但雇主强行要求并且扬言,不洗内裤要扣发工钱……”近来,一份家政保姆吐槽的帖子在网上引起热议。

女保姆到底有没有权利拒绝洗男主人内裤?有网友认为,保姆洗内裤是件很正常的事,没有必要大惊小怪。但也有网友认为,雇主不应该让保姆洗内裤,男主人要女保姆洗内裤应该感到难为情。而有家政公司则持中立态度。

雇主:拒洗内裤或为涨薪

据悉,发帖子的沈阿姨30岁左右,她在该雇主家干活不到一个月。“我是经一家保姆中介机构介绍入职该雇主家的。”沈阿姨在网上说,到那雇主家后,她感觉与雇主蛮合得来,雇主对她也挺照顾,但有一点却让她左右为难、欲言又止。“每天去那家,雇主会有换下的内衣和袜子放着让我洗,其中就有男主人的内裤,每次看到男内裤,我觉得怪难为情的,还会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