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发现长沙”频虐狗, 吉安娜推倒阿尔萨斯组CP

2016-06-25 13:37:2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魔兽出没长沙橘子洲。

“魔兽”也时尚!拿出手机摇一摇玩“发现长沙”

虐汪!魔兽人物吉安娜霸气表白阿尔萨斯

魔兽coser引橘子洲游客围观。

魔兽coser引橘子洲游客围观。

“为了部落,为了部族的荣耀”、“ 胜利属于联盟,荣誉献给暴风城”,在排山倒海的口号声中,因一部《魔兽》电影而被重新点燃的青春热潮也吹到了长沙的橘子洲头。

6月25日上午8:30-9:30,一大批现实版魔兽突然出没在橘子洲头,吸引了上千游客的的目光。不过最让魔兽迷们羡慕嫉妒恨的事情是,魔兽吉安娜的coser蒋雯现场大胆倒追男生,直接推倒了“阿尔萨斯”的coser张鸣翔,成为了令众多游戏单身狗艳羡的情侣。

“魔兽”出没发现长沙“捡装备”

当天早上,记者在橘子洲头看到,来自魔兽游戏中的阿尔萨斯、希尔瓦娜斯、熊猫人、伊利丹、凯尔萨斯、吉安娜等角色以及一些网络游戏中的“网红”均盛装现身,“魔兽们”新奇的服装、酷炫的表演,也引来上千名粉丝以及游客一齐参与活动。随后,记者在一旁找到了活动的主办方。据主办方介绍,原来,这些coser们正在参加的是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旅游局主办的“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橘子洲路线——魔兽现场体验主题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当天在橘子洲头的游客和粉丝们,除了可以和“魔兽”们一起参加活动外,还有机会见证魔兽剧情在现实中的发展,而发现长沙组委会还准备了大量部落徽章与联盟徽章等限量定制好礼,送给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同时,读者关注华声在线官方微博,按要求转发#魔兽出没,发现长沙#相关微博,还有机会获得魔兽世界游戏点卡。

魔兽“发现长沙”路上收获另一半

电影《魔兽》剧情其实非常简单,讲述了在艾泽拉斯大地上辛勤耕耘的人类为了抵御入侵者兽族展开了殊死搏杀,最后兽族损失惨重,人类也失去了敬爱的国王,是个典型的好莱坞魔幻大片。

但在6月25日橘子洲头现实版的“魔兽”世界种,剧情要出乎意料和复杂精彩许多。当天上午,在“发现长沙”橘子洲头毛泽东青年雕像打卡点,魔兽“阿尔萨斯”与“吉安娜”女士居然一言不合组起了CP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当天在活动现场,女魔兽吉安娜的coser蒋雯向心仪已久的男魔兽 “阿尔萨斯”的coser的张鸣翔表白送花,在现实世界里,在发现长沙的路上,成为了令众多游戏单身狗艳羡的情侣。“真的是一言不合就组CP,可怕,真的太可怕了,辣眼睛。”长沙魔兽粉丝李向力喃喃自语。

据介绍,蒋雯与张鸣翔都是长沙的魔兽世界爱好者,这次两人一起来橘子洲cosplay魔兽世界,张鸣翔说:“我自己就是长沙人,这里是生我养我的故乡,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让更多的人关注到长沙,也向更多人推介长沙好吃好玩的事情。当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我们,特别是希望家长可以认可我们。”

对于参加活动过程中意外收获爱情,蒋雯开心地说道:“其实也不算意外啦,我早就已经知道他在暗恋我了,只是一直没有勇气表白,怕被我拒绝。别看他扮演的魔兽很凶很可怕,其实他本人还是很本分羞涩的,平时对我也非常好,都是年轻人,我也就不管别人的眼光怎么看了,只要是我认准的,我就努力去追求,不要等到错过了,才去后悔。发现长沙的毛泽东青年雕像打卡点到两型社会展览馆打卡点的路上,游客很多,我之所以在这里选择表白,就是希望大家给我做个见证,虽然我们cosplay的是魔兽,但是我们都有一颗真诚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