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金润中医医院与树木岭社区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2016-06-22 15:47:47 [来源:红网] [责编:金灵]
字体:【

长沙金润中医医院在树木岭社区“邻里帮帮团”的协助之下开展义诊活动
长沙金润中医医院在树木岭社区“邻里帮帮团”的协助之下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专家为社区居民看诊
义诊专家为社区居民看诊

长沙6月21日讯(通讯员 曾刚 黄中意)6月18日上午,长沙金润中医医院组织数名中医专家,联合树木岭社区“邻里帮帮团”,在社区内开展义诊活动,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医院配制的驱蚊包,吸引近百名社区居民前往咨询。

此次义诊活动医院共组织包括3名中医专家在内的7名工作人员,在树木岭社区“邻里帮帮团”的协助下共同开展义诊活动。活动从18日上午9点持续到11点30分,3名中医专家为社区居民把脉看诊,解答居民的疑问。随着天气逐渐炎热,蚊虫活动日益活跃,针对这一现象,医院中医专家配制了中草药驱蚊包,发放给前往参加义诊的社区居民。2个半小时左右的义诊活动,共吸引近百位社区居民前往咨询。

为了由于健康知识匮乏与健康意识淡薄,许多居民并不清楚自身的健康状况;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让专家与居民直接面对面交流,可以解决居民很多实际健康问题。医院也会定期举行义诊活动,深入周边社区,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