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城区爱心献血屋启用后迎首个团体献血单位

2016-06-01 16:13: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捷] [责编:金灵]
字体:【

0601_1.jpg

华声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李捷)张家界市城区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后,迎来了首个团体献血单位——张家界市质量监督局。

“一走进来感觉特别温馨,环境也舒适,比原来采血车感觉好太多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朱允红局长在接受血液初筛时说到。“爱心献血屋的落成对我们张家界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促进的作用,而作为人民公仆的我们更需要做好表率!”

上午9时,参与此次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已经排起了长队,大家整齐有序地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感受着爱心奉献的愉悦和幸福,同时也展示了质监局所有干部职工的爱心风采。罗兴林局长因为献血间隔期还差7天未能成功献血,但是他表示:“间隔期一到,他会第一时间来献热血!”他颇有感触地说到:“血液,至今仍无法人工制造,只能依靠人们的爱心捐献。我希望更多张家界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不断壮大张家界市无偿献血者的爱心队伍,鲜血传递,生命不息,让爱心循环,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

大家在献血后休息聊天时,都不约而同的聊到新‘家’的变化,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让在场的献血者都啧啧称赞不虚此行!自助填表机,省去了每次献血都要重复填表的麻烦;新的即时打印献血证,也让献血证感觉到献血服务的进一步规范。 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0名干部职工参加献血,累计献血 3800 毫升,展现了质监人无私奉献、争当表率的风采。市城区已经正式启用爱心献血屋,期待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光荣的无偿献血者队伍,让爱心之舟从此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