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残杀中国女学生 德国情侣照片曝光(图)

2016-05-27 08:00: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信莲] [责编:蒋俊]
字体:【

  涉嫌杀害中国女留学生的德国情侣,男性嫌疑人名叫塞巴斯蒂安。塞巴斯蒂安和女友都住在德绍,塞巴斯蒂安是德国红十字会救灾队的队员,他的女友叫塞尼亚,是一名文员。(图片来源:德国《图片报》)

   德国《图片报》25日报道称,经过12天调查,德绍警方日前公布了杀害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的犯罪嫌疑人——一对20岁的德国情侣。让人惊愕的是,男性嫌犯是德绍警察局长的继子,名叫塞巴斯蒂安,他的亲生父母都是德国联邦警察高级官员。

   德绍警方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调查结果。《中德意志报》援引发布会的内容说,杀害李洋洁的是一对情侣,男性嫌犯名为塞巴斯蒂安,于23日晚自首。据其供述,李洋洁失踪前一天,自己和女友在他们的住处与李洋洁发生了“三人性关系”。

   负责此案的州最高检察官比特曼告诉媒体:“被告说与受害人发生过自愿性行为。”但是,李洋洁的家人对此说法极为不满。

   5月11日,在德国德绍学习建筑设计的中国女大学生李洋洁出门跑步后失踪。警方13日早上在距离其住处几米的一处灌木丛中的移动厕所后方找到了一具全身赤裸的女性尸体。尸体后被警方证实正是中国女生李洋洁。

   德国《图片报》5月17日报道,验尸报告显示:李洋洁生前曾遭凶徒强奸。死因是头部遭暴力袭击。(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