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藿香健康公益行:"藿香大使”给你送清凉

2016-05-24 12:22: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游小舟] [责编:龙腾]
字体:【

第一届太极藿香“消暑节”暨太极藿香2016“健康公益行”启动

华声在线5月23日讯(三湘都市报通讯员 游小舟) 5月22日,太极集团联合中康资讯、《医药导报》、《第一药店》、太极养生医馆及全国百强连锁药房共同发起“中国第一届太极藿香‘消暑节’暨太极藿香健康公益行”——藿香大使送清凉活动,在湖南长沙举办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大力度:助力民众健康

工、商、媒体强强联手

启动仪式上,郭昌文先生代表太极集团联合市内多家药房高层及《第一药店》领导现场签署了公益承诺书,并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现场捐赠了太极藿香正气液与太极水。

太极集团希望通过工、商、媒体三方联手,借助国家大力发展民族医药,普及治病防病国药精品的东风,给消费者传递正确的消暑知识,推荐好的消暑产品,助力民众健康度夏。

多举措: 传递健康消暑观念

10万药店店员齐参与

专家表示,不正确的消暑方式和观念给大众健康带来不小危害,太极集团举办全国性公益行活动,旨在让工作在一线的药学服务人员协同厂家及媒体,走进消费者,为大家服务、送健康。

太极集团和中康资讯将与广大连锁药店紧密携手,对连锁药店长及店员进行专业的医学及药学知识培训,助力消费者健康消暑。

多维度:关爱环卫交巡警

5万家药房设消暑赠饮点

据悉,太极集团将针对全国高温一线人员赠送清凉大礼包,并在全国各大连锁近5万家药店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及交警就近设立高温消暑赠饮点,助他们健康度夏。

太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太极集团作为一家诚信药企,把“从不制造一粒伪药”作为对生命最好的献礼;无论是1998九江抗洪抢险,还是5·12汶川抗震救灾……太极人都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社会责任”这四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