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做好村庄整治,改善人居环境

2016-05-20 20:06: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梓延] [责编:蒋俊]
字体:【

编者按:记者下基层是省委宣传部践行“走转改”,实现“三贴近”的重要举措,5月12日上午,第十二批湖南省直新闻单位编辑记者乡镇实践锻炼活动在长沙启动。岳阳县领队、三湘都市报记者柳丽娜表示:“下乡去,让新闻带着泥土气息。”这已成为新闻人一句激动人心的口号。他们的点点滴滴都将在这里呈现!

柏祥镇 李梓延

 

5月13日,岳阳县柏祥镇原窑岭村,村干部在查看整治规划图。去年年底,该村开展楼坊片村庄整治工作,计划整治村民民居55户,拆除危房8户。目前,片区已拆除5户,栽植树木1200株,已建成一个污水处理系统,民居整治工作就绪,计划于6月底完成全部整治工作,实现“整治一片,优化一片,小康一片”的新农村建设目标。(湖南日报记者 李梓延)

相关专题:记者下基层:走进岳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