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名城管着制服、驾公车赴垂钓场所被处分

2016-05-17 14:3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鹏]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新网郑州5月17日电 (刘鹏)身着制服、工作时间驾公车到垂钓场所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河南商水县一城管中队长与3名工作人员一并受处。17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对外通报了该事件在内的周口市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据@@清风中原权威发布,2016年3月16日,商水县城管局监察大队中队长张孟超与商水县城市管理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雷亚北、霍猛、王曙光在工作时间内身着工作制服,驾驶单位执法车辆到垂钓场所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2016年3月,经商水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孟超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经商水县城市管理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雷亚北、霍猛、王曙光行政记过处分。

2015年,郸城县水利局黑河管理段通过变更票据的方式将经费8660元、4600元用于公款吃喝。2016年3月,经郸城县水利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郸城县水利局黑河管理段工作人员郭宗喜、何海印行政记过处分;给予黑河管理段段长王建伟行政记大过处分,免去王建伟黑河管理段段长职务。

2008年至2013年中秋节、春节期间,扶沟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督导室主任宋国成利用职务之便,收受礼金和有价证券4900元。2016年3月,经扶沟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宋国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