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保洁员在罗湖口岸捡到4把手枪

2016-05-16 15:13: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初审编辑:曾晓晨]
字体:【

深圳一保洁员在罗湖口岸捡到4把手枪。

深圳一保洁员在罗湖口岸捡到4把手枪。

嫌疑人接受审问。

嫌疑人接受审问。

4把手枪。

4把手枪。

【深圳一保洁员在罗湖口岸捡到4把手枪】日前,深圳市公安机关接到线索:罗湖口岸大楼保洁员于2016年5月7日19时许在罗湖口岸出关口检查区内东北角 铁栏杆处捡到类似马达铜线,拆开后发现马达铜线内藏有疑似枪支。深圳市公安机关立即组织民警到现场开展调查,经组装枪支零配件成四把手枪,初步判定为真枪。经缜密侦查,专案组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5月9日9时左右,专案组在罗湖口岸将准备入关的犯罪嫌疑人谭鹰(男,34岁,重庆人)抓获,并在其身上查获两根枪管、两个弹夹。

原标题:深圳一保洁员在罗湖口岸捡到4把手枪

据广东警方昨日(5月15日)通报,日前,深圳市公安机关接到线索:罗湖口岸大楼保洁员于2016年5月7日19时许在罗湖口岸出关口检查区内东北角铁栏杆处捡到类似马达铜线,拆开后发现马达铜线内藏有疑似枪支。

接线索后,深圳市公安机关立即组织民警到现场开展调查,经组装枪支零配件成四把手枪,初步判定为真枪。经缜密侦查,专案组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5月9日9时左右,专案组在罗湖口岸将准备入关的犯罪嫌疑人谭鹰(男,34岁,重庆人)抓获,并在其身上查获两根枪管、两个弹夹。

据嫌疑人交代,一名香港男子让其带一些枪械配件到深圳,而后发往内地,每带一个配件给其100元人民币,其交代已携带七次配件入境并通过快递发往内地。

经技术鉴定,经组装的4支国外手枪(其中小口径1支,2支奥地利格洛克 19手枪,1支科尔特1911组装件),3支已进行射击实验并均能打响。另查获弹匣10个,散弹机匣1个,还有两个部件(内有枪管套筒、枪匣)。目前,专 案组正进一步核实追查该案中相关涉案人员身份及相关罪证、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