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话题谈心录”专题 形势政策宣传明起推出

2016-05-03 09:03:1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李伟锋)从5月4日至6月上旬,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以“树立新理念 建设新湖南”为主题的形势政策宣传。

    这次专题形势政策宣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系列会议精神,帮助广大干部群众认清当前改革发展形势,为我省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该系列宣传,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湖南“十三五”如何开局、生态文明建设有何新举措、如何落实好全面两孩政策、精准扶贫有哪些新亮点等热点话题,对当前形势和有关政策措施,开展深入浅出的宣传解读。通过这种谈心式的宣传,努力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状态迎接新任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强大正能量。

    从5月4日起,全省各级主要媒体将统一开设“树立新理念 建设新湖南·热点话题谈心录”专栏,在重要版面、重点时段、网页醒目位置同步刊播稿件。系列专题宣传期间,有关部门将组织省直部门负责人、相关专家,开展访谈、座谈,就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