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东莞色情业改打游击战 三陪女转战惠州

2016-04-22 00:50:42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编:刘艺]
字体:【

资料图:广东警方扫黄现场。警方进入房间后,面对镜头,女子拿旁边的枕头挡住脸。

资料图:广东警方扫黄现场。警方进入房间后,面对镜头,女子拿旁边的枕头挡住脸。

原标题:台媒:东莞色情业改打游击战 三陪女转战惠州

参考消息网4月22日报道 台媒称,2年前雷厉风行扫黄后,东莞情色产业虽不至消声匿迹,但已萧条不堪。特种行业不是转进其他城市,就是化整为零打游击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21日报道,2014年2月初的东莞大扫黄,把常平、厚街与黄江等地的三陪女、牛郎等至少赶走了七成。一位从事餐饮业的当地老台商指出,从相关行业的生意减退现象就能观察出来。

经常要陪客户交际应酬的一家私募基金经理人表示,特殊服务的场所,近来都转战到深圳、东莞之间的惠州,尤其是邻近深圳的惠阳区的淡水镇,随着许多东莞夜总会“妈咪”的进驻,摇身变成了“小常平”。

报道称,有位常招待香港客户的台商就说,惠州淡水镇的夜总会服务,根本就是以前东莞模式的化身;只是硬体设备略差,其他包括“妈咪”、小姐的阵容都大同小异,只是不像从前那么张扬。

报道称,相对惠州淡水的“鸡犬升天”,昔日是寻芳客天堂的东莞常平,沉寂2年后,最近似乎有死灰复燃的迹象。部分夜总会以打游击方式经营,一旦被抄,随即换点经营;店内备有三陪小姐,但坐台费较扫黄前高了一截。

另一类则是寄生在四五星级酒店内,由“妈咪”以微信发照片方式寻找客源,让三陪女直接到KTV会合,假装是认识朋友相约欢唱甚至直接陪宿,以逃避查缉。

另外,从前以莞式服务闻名的桑拿女,也全数转进地下,以网络联络,直接到饭店服务。

报道称,由于目前包括东莞在内的珠三角多数城市仍持续打黄,部分人为了安全起见,甚至还远征靠近珠海的中山市三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