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一农贸市场发生煤气爆炸 9人受伤(图)

2016-04-08 15: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康孝娟] [初审编辑:曾晓晨]
字体:【

原标题:广东惠州一农贸市场发生煤气爆炸 9人受伤(图)

图为广东惠州一农贸市场发生煤气爆炸伤9人正在医院治疗。 康孝娟 摄

中新网惠州4月8日电 (记者 康孝娟)8日早上6时许,位于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南坛的南湖市场发生煤气爆炸,爆炸引发火灾,致9名群众受伤,被紧急送往就近惠州中心医院抢救治疗。

据悉,早上6时许,一声巨响惊醒南湖市场周边居民,市场内一间小食店发生煤气爆炸并引发火灾,导致9人受伤,所幸现场无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就近的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立即出动了2部救护车,奔赴爆炸现场实施救护,将9名受伤群众接回医院进行抢救治疗,并组成了专家救治小组,调配伤者住院床位,为伤员救治大开绿灯。

目前,9名伤者已全部收入病房救治。除一人是因跳楼逃生致腿部受伤外,其余8人均为烧伤。其中重度吸入性烧伤2人,中度吸入性烧伤5人,轻度吸入性烧伤1人。伤者年龄最大的32岁,年龄最小的9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