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民营企业在供给侧改革中大有可为

2016-03-17 09:34:59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莹] [初审编辑:曾晓晨]
字体:【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张莹)中国致公党党员、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今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加油‘十三五’:筑牢实体经济之基”为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陈光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发表的关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给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安上了“定盘星”。

今年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民建和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发表重要讲话,再一次对非公有制经济的政治和经济地位进行了明确,重申了三个“没有变”,令民营企业家们倍受鼓舞。陈光标说,正像媒体报道所说的,这给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安上了“定盘星”,给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为民营企业家发展注了“强心剂”。

“民营企业家在中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中大有可为,在中国经济从低端升级到中高端中也大有可为,在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中也大有可为,在中国下一步供给侧改革中大有可为。”陈光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