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者”马拉松赛 将在橘子洲开跑

2016-03-15 10:15:4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 王亮)3月26日上午,一场名为“创新者”的马拉松赛将在长沙橘子洲头开跑。记者今天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比赛起点在橘子洲景区喷泉广场,环橘子洲北段赛跑3圈,长度为15公里。

    “长跑已成为时尚健康生活的一部分,不仅可以锻炼体魄,还能传递正能量。”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李新良说。去年12月26日,首届“创新者”马拉松赛在广东佛山举办,从2016年开始,主办方将“创新者”马拉松赛从佛山移师其他城市,长沙是第一站。

    “为什么选择长沙?首先因为长沙是一个跑步运动蓬勃发展的城市,拥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精神也是对创新最好的注解。”李新良说。

    据了解,比赛报名已启动,目前线上、线下报名已超过1000名,比赛预计会吸引2000名跑友参与。本次比赛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与陶城报社主办,创新者马拉松赛举办第二天,还将在长沙举行“中国制造·创新论坛”与新锐榜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