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湘全国政协委员返长

2016-03-15 08:51:2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晚上,李微微、刘晓、杨维刚等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部分驻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省政协副主席孙建国、欧阳斌、袁新华前往机场迎接返长的委员们。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驻湘全国政协委员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履职风貌,大家围绕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了132件提案、8份大会书面发言材料,彰显了良好的履职实效,传播了有力的湖南“声音”。就“建立湘南桂北国家级‘互联网+精准扶贫’合作发展示范区”、“稳定长江流域油菜产能、确保食用油供给安全”等问题,部分驻湘全国政协委员与部分驻广西、湖北、安徽全国政协委员一道提交了多份联名提案,受到省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踏上新征程,委员们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中体现责任担当,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围绕湖南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人民群众的关注关心关切积极履职,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湖南脱贫攻坚步伐、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