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美景闯欧洲

2016-03-11 16:16:3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3月10日讯(通讯员 朱睿 记者 廖声田)3月8日至10日,张家界组团参加2016年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电影《阿凡达》中美轮美奂的绝景吸引世界各地旅行商目光,纷纷表示将前往张家界考察踩线。

    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始办于1966年,现已成为国际旅游界最大、最重要的展会,被誉为旅游业的“奥林匹克”。本次展会以商务旅行、旅游职业培训、旅游科技为重要课题。张家界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应邀参会。

    近期,网络报道《阿凡达2》即将开拍,因此展会期间,张家界“阿凡达”美景展示成为惊艳亮点。国家旅游局在“2016美丽中国”展示中还给予重点推介。带队的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介绍,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为张家界拓展欧美市场、提升国际市场的知名度提供了广阔、便捷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