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政协履职 讲好湖南故事

2016-03-10 09:04:1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3月9日讯(记者 张斌 冒蕞)“大家辛苦了。”3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来到全国两会报道湖南新闻媒体记者驻地,看望慰问我省奋战在全国两会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一同看望了新闻工作者。

    李微微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等全国两会报道媒体驻地看望慰问,并向女新闻工作者致以“三八”妇女节的亲切问候。

    “我在来的路上,已打开手机看到了新湖南推送的消息。”李微微称赞新湖南客户端推送的两会报道非常及时。她说,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各家媒体通过及时、准确、出彩的新闻报道,充分展示了在湘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展示了委员们讲述的一个个湖南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委员们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大家的工作很给力。

    李微微感谢记者们连日来为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付出的努力,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她希望我省新闻媒体今后进一步聚焦政协在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中的生动实践,聚焦政协履职,讲好湖南故事,更好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