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神节,坐神州专车摇御泥坊面膜

2016-03-08 08:57:58 [来源:三湘都市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近日,在长沙地区坐神州专车的用户,可能会收到一份“美丽”的礼物。记者了解到,神州专车联合御泥坊在长沙开启一场名为“3·8女神节,就要爱面子”的主题活动。

    3月7日到11日,在长沙乘坐神州专车,乘客打开手机蓝牙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就有机会摇到“爱面子礼券”。如果摇到了100元或20元现金券,该券可在御泥坊APP中购买面膜冲抵现金。如果摇到了89.9元的新品面膜礼包,可直接到御泥坊APP兑换面膜。

    神州专车将陆续在国内所有城市的神州专车上安装基于iBeacon蓝牙技术的智能设备,乘客打开蓝牙功能,通过微信摇一摇,就能识别智能设备发布的各种优惠券及好玩的页面,御泥坊为首批合作伙伴之一。

    御泥坊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和神州专车合作主要是因为其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以及在女性群体中的良好口碑。希望给广大女性群体传递尊享出行更爱自己的“美丽”理念。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专车区别于其他私家车接入的专车平台,而是通过自有车辆、聘请专业司机的B2C模式,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安全的专车服务。如上线安全虚拟号码保护用户隐私,为车辆装配OBD(车载诊断系统),实时监控司机和车辆的每一个运行细节。

    这些安全措施,深受女性用户喜爱。易观智库近日发布的2015年第四季度专车市场数据显示,神州专车女性用户占比为51.3%,超过男性用户。除此之外,该报告还显示,神州专车月收入超过12000元的用户达到33.2%,在所有专车平台中占比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