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购买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享九折

2016-03-08 08:57:5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谭娟 常青] [责编:戴瑶霖]
字体:【
    

    农民老邓最近尝到了享受九折利率贷款买房的甜头。在农行推出“农民安家贷”产品的政策利好下,老邓买房有了专项贷款,并享受了专项优惠。

    老邓系祁东县砖塘镇村民,在县城看中了一套160多平方米的精装房,总价726075元。考虑到房子交付后还要购买家具家电等,老邓想申请按揭贷款。

    恰时,农总行推出“农民安家贷”特色产品。据了解,其首要特点是快捷便利。为有效推动“农民安家贷”进村入户,农行衡阳分行在辖区各支行都配有个贷团队,最快2天可出具申请结果,一周以内就可完成整笔贷款的调查、审查、审批及放款。其次,该产品贷款成本低,贷得放心、贷得实在。农行可根据贷款客户个人资质及首付等情况,首套住房利率最低可享受9折优惠。此外,“农民安家贷”额度高、期限长,最高贷款额度可达所购住房市场价值的80%,最长期限可达30年。

    在了解老邓的贷款需求后,农行主动为其提供了“农民安家贷”产品服务,贷款50万元,期限15年,利率9折优惠,等额本息还款。

    今年1月19日,老邓提交了所有资料,从调查到审查审批流程,3天便完成,还给他执行了基准利率下浮10%的利率优惠。

    “‘农民安家贷’产品设计流程简便,在信贷政策上给予了广大农民朋友实实在在的购房实惠,也体现了农行服务‘三农’的责任担当。”农行衡阳分行相关负责人透露,自今年初“农民安家贷”产品推出以来,已实现投放45笔,金额高达978万元。

    ■潘显璇   谭娟  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