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唱吧!

2016-03-08 08:53:2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3月7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敢ZUO敢为·想唱就唱”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据介绍,本届超女将在网络平台开启全新玩法,《数读超女》报告的出炉和VR技术首次在大型直播节目的应用也给这场综艺节目发布会打上了互联网科技的标签。

    《2016超级女声》节目自今年1月宣布启动以来,66天的时间内,“超级女声”网络报名突破13000人次。

    据介绍,自3月12日起,《2016超级女声》将启动“全国地面海选”的盛大赛程。长沙、广州、天津、南京、沈阳、广西、西安、云南、哈尔滨和四川等十大地面唱区将依次开启,全国网友都可以登录芒果TV关注选手。海选突围的选手,将在各大唱区正式加入2016超级女声晋级赛的角逐。最终,每个唱区将有10名超女突围,她们将和来自芒果TV芒果主战场晋级的100位选手、来自各大网络合作唱区和全国电台选送的100位选手一起,组成人数达到300的全新阵容,在互联网上接受粉丝们的选择与人气考验。最终突围的100名新生代超女,将组成2016超女天团正式出道,或将登上湖南卫视,上演“巅峰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