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力远与吉利强强联手

2016-02-29 08:48: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2月28日,科力远年产100万台套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总成产业化项目首期工程在长沙正式开工。项目首期工程将于2017年正式投产,设计年产能为30万台套,建成后将使科力远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简称“CHS公司”)更具竞争优势。

    作为国内知名的混合动力汽车动力电池供应商和知名民营汽车整车制造企业,科力远股份与吉利集团强强联手,倾注双方多年的技术积淀,旨在打造一个国家级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总成系统技术平台,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及人类环境友好作出贡献。

    科力远董事长钟发平表示,CHS公司是一个开放性的混合动力总成系统技术平台,2016年2月18日,首批两家上市公司——长安汽车和云内动力已经确定率先入股,拟与科力远一起,联手向CHS公司增资4.6亿元。可以预计,不久的将来,还将会有更多的整车企业和关键零部件企业加入或共享CHS这个技术平台,推动中国混合动力技术的产业化与商业化进程。

    ■黄文成 赵天 张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