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官微开通“四风”举报功能

2016-02-25 09:12:5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龚化 通讯员 黄纯芳]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本报2月24日讯  为加强舆论监督,提高群众对纠“四风”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今日,湖南省纪委在官方微信“三湘风纪”上开通“‘四风’举报一键通”功能。

    今后,只要发现身边有党员干部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各类“四风”问题,拿出手机随手拍摄照片,进入省纪委官方微信或官网“三湘风纪网”的“‘四风’举报”栏目,注册、登录、上传即可轻松完成举报。

    “‘四风’举报一键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监督举报途径,在省纪委和广大群众之间搭建一座便捷沟通的“连心桥”。下一步,省纪委将根据栏目的运行情况,对后台系统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升级。

    “省纪委对网络举报件非常重视,会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办件台账,严格办理时限,只要涉及‘四风’方面的举报,就会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省纪委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为提高举报件的有效性和处理效率,栏目不受理“四风”问题以外的违纪违法线索信访举报。此外,反映问题要尽可能真实完整,最好附上图片等证据材料。为保护举报人的隐私,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等相关规定,严格办理程序,切实保障举报人权益。  

    ■记者 龚化 通讯员 黄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