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严查 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2016-02-24 08:48:5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2月23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刘贡献 邹苑佳)今天,岳阳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大院内锣鼓喧天,汨罗100余名农民工手捧“秉公执法,为民做主”的锦旗,感谢政府帮其成功追薪。春节前,岳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新设的联合整治工作窗口接到他们的投诉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与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联合行动,成功为100余名农民工讨薪100万余元。 

    今年初,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在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拖欠农民工工资整治工作,提出对投诉和信访件做到百分之百受理、百分之百处理、百分之百反馈,力争从今年起全市实现农民工工资零拖欠。该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强力严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对群众投诉和信访件的200多件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做到了及时受理、处理和反馈。

    岳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刘跃裕称,今年来,全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为2700多名农民工追回工资2625万元,受到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