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会所推男士“肾保健” 实为按摩隐私部位

2016-02-18 05:36:2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蒋慎敏] [责编:刘艺]
字体:【

本报讯 “肾保健”,这种按摩你听说过吗?

杭州萧山北干街道就有这么一家养生会所。在推出只针对男性顾客的“肾保健”后,生意可是十分红火。这里面到底在干什么?小邱是北干派出所的民警,春节前夕,他和同事一起到辖区这家养生会所便衣调查。

进门一打量,会所的装修比较普通,女技师大多穿着无袖黑色连衣裙。大厅里贴有一张价目表,里面的项目从29元到399元不等,倒是没有这“肾保健”项目。

不过,服务员蛮有深意地告诉小邱他们,可以尝试店里的“男士尊享”按摩服务,“这是本店特色的‘肾保健’项目,对男士尤为受用。”

究竟是什么服务只对男顾客开放?服务员终于吐露了实情——“肾保健”项目在前台的价目表中是没有的,由服务员单独向男性顾客介绍,在小包厢里由女技师一对一按摩男性顾客隐私部位。

2月4日晚,北干派出所召集全所民警,会同巡特警大队对这家养生会所进行冲击,一举抓获涉黄嫌疑人员50余名。

“老板说,不搞肾保健,店里没有生意。”

李某是这家养生会所休闲部部长,据李某交代,这家养生会所从2015年12月份推出针对男性隐私部位的按摩,起步价299元,“加钟”后是399元。

“我们女技师在服务时会鼓励客人加钟,就是延迟时间,还要加点花样。”

愿意给客人进行特殊服务的女技师都是9字头的员工编号,常规服务的技师都是8字头编号。

“做肾保健的女技师一个月最少收入一万多,手艺好长得好看的月薪2万、3万都有。”

目前,本案已有29名嫌疑人被依法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萧山警方将继续开展对涉黄洗浴场所的打击整治行动。 本报记者 蒋慎敏 本报通讯员 张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