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官员遇“开门黑” 节后上班第一天被处分

2016-02-15 16:15:42 [来源:华龙网] [作者:杜漩]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摘要】节后第一天,渝中区通报该区石油路街道万科锦程小区万锦汇广场占道经营问题查处情况。石油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世合履职不力,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经过一周的休整,春节过后我们又将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去。龙哥作为生活在主城的小伙子,很想看看重庆各区县节后第一天的工作状态。于是,情人节当天龙哥我就坐上了“专机”,四处看了一看。

第一站渝中区:街道党工委书记被处分

张世合

节后第一天,渝中区通报该区石油路街道万科锦程小区万锦汇广场占道经营问题查处情况。石油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世合履职不力,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其他相关人员被给予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等问责处理。

除了被通报处分,武隆、南岸等区县也引起了龙哥的注意。

第二站南岸区:派出19个检查组明察暗访

“专机”飞到南坪上空时,龙哥shopping属性大发,就下去逛了逛,结果“偶遇”了不少检查组。原来,南岸区纪委监察局组织了19个检查组,对60个重点街镇、部门的节后机关作风、工作纪律情况正在进行明察暗访。

第三站九龙坡区:区领导全体下基层

九龙坡区委书记丁洪调研杨家坪商圈板块

“专机”又来到了九龙坡,龙哥一时兴起,就想着下去拜访一下区领导,结果却扑了个空。原来,30余名区领导分成了7个组,全都下基层去了——深入到该区八大功能板块看建设情况。

第四站长寿区:忙着交“春节作业”

开飞机的师傅已经有点不耐烦了,但架不住龙哥的软磨硬泡。“专机”来到长寿区,龙哥发现长寿政协机关会议室里人声鼎沸,一看,原来机关干部都在踊跃发言,忙着上交各自的“春节作业”。

第五站武隆县:书记县长带着500名干部植树

武隆县委书记何平正在用铁锹为刚种下的小树培土

“专机”来到了武隆县境内,龙哥被荒坡上的人头攒动吸引了。原来,武隆县委书记何平、县长卢红及500余名当地机关干部,冒着小雪来到武隆巷口镇万营村的荒坡上,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第六站綦江区:“一把手”冒雪看望干部职工

綦江区委书记潘毅琴冒雪看望干部职工

翻过一山又一山,“专机”来到了綦江古剑山。见古剑山雪花飞扬,龙哥就下去玩了玩雪,没想到遇见了綦江区委书记潘毅琴,她正冒雪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玩了这么久,也该回去了,于是龙哥将最后一站放在了巫溪,因为听说巫溪的烤鱼不错。

第七站巫溪县:做好党外代表人士“举旗手”的各项工作

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为组织部档案科的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巫溪虽然地处偏远,山高天冷,但县委书记唐德祥节后第一天深入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等部门慰问时,干部职工“收心归位”情况好。

在统战部慰问时,唐德祥指出,要做好党外代表人士“举旗手”的发现、培养和安排工作,尤其要抓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培养,发挥这部分人群的带动作用。

龙哥就这样把美丽的情人节献“专机”,来了一场说飞就飞的旅行。看到各区县的节后状态,龙哥感觉这个情人节也算是过得挺有意义。

内容来源:华龙网 重庆日报 审核:杜漩 编辑: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