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土地+互联网峰会开幕 解密土地流转创新模式

2016-01-15 17:47: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李小顺] [责编:夏博]
字体:【

1.1月15日,2016年全国首届土地+互联网创新创富峰会在广东中山开幕。

土地资源网、地合网CEO罗亚维致辞。

罗亚维与分站运营商企业代表现场签约。

华声在线1月15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李小顺)1月15日,由地合网、土地资源网联合主办的2016年全国首届土地+互联网创新创富峰会在广东中山开幕,来自政府机构、金融机构、科研高校、国土及农业机构等近200名嘉宾齐聚一堂,解密土地流转创新模式。

政治经济学之父威廉•配第曾说,“土地是财富之母”。通过土地流转让土地提高利用价值,创造更多财富。随着各种土地利好政策消息的发布,加上近年来“互联网+”的旋风热潮,土地流转行业进入了2.0时代。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农村土地流转交易平台,地合网在本次峰会上推出互利共赢的分站运营商合作模式。据了解,地合网将与土地资源网联手,通过专业培训、品牌授权、需求客户等方面的支持,结合海量的土地需求资源和地源信息的优势,让分站运营商为土地买家和卖家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

地合网分站运营商招募计划引来不少企业家的关注,对土地流转行业的发展前景也有了新的认识。峰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8家首批分站运营商企业代表签约,并将成立地方土地综合服务中心。

记者了解到,本次峰会的亮点之一是课程讲解和实地考察双结合。在为期两天的峰会时间,将以土地+互联网的行业分析为起点,讲解涵盖法律、地理、国土等领域的知识理论,并开展土地+互联网论坛,阐述互联网时代土地流转的政策背景及市场机遇等。

“我们希望让之前不了解行业背景的投资者和土地经纪人有一个清晰明确的认识,从理论高度上进行丰富和提升。”峰会组委会负责人、土地资源网、地合网CEO罗亚维告诉记者,还将组织与会者前往实训基地进行田野考察,全方位了解土地流转行业态势,探讨解决农村土地流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