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大翻盘, 辽宁“双杀”广东队

2016-01-11 08:43:2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 蔡矜宜)在今晚进行的CBA第29轮比赛中,一度落后25分的辽宁队最后时刻上演大翻盘,主场以102比100险胜广东队,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取得8连胜。

    双方首回合交锋,辽宁反客为主狂胜广东队17分。

    毕竟是强强对话,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浓郁。前三节,多点开花的广东队几乎始终保持领先,次节时凭借拜纳姆、迪奥古和易建联连番开火,甚至一度将优势扩大至25分。

    末节辽宁队终于找到手感火力全开,李晓旭两度跳投命中、郭艾伦投进两记3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随后郭艾伦又助攻贺天举反击上篮命中反超比分。此时,全场让辽宁球迷又爱又恨的哈德森也终于“苏醒”——前三节,哈德森外线15中5,球队追分之际他屡屡错失良机;好在最后时刻,他先是助攻廉明3分命中又是强突内线打3分得手,迅速起势的辽宁队末节彻底占据主动。终场前7.4秒,自信爆棚的哈德森最后一攻选择顶弧干拔3分,球稳稳命中,这次准绝杀最终帮助辽宁队完成逆转,本赛季“双杀”对手。

    新疆队本轮轻松击败八一队,继续领跑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