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钻石女神”抢劫多家珠宝店 FBI协同警方搜捕

2016-01-07 15:3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戴瑶霖]
字体:【

美“钻石女神”抢劫多家珠宝店FBI协同警方搜捕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被称为“钻石女神”的一名美女已在佛罗里达、乔治亚、北卡罗莱纳、南卡罗莱纳和田纳西5州抢劫多家珠宝商店,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同地方执法机构合作搜捕该女子。

据报道,FBI公布的最新抢劫案是4日发生在北卡罗莱纳州梅班(Mebane)一家珠宝店。

各地的监控录像显示那名女子为二十多岁或三十来岁,身穿运动装。她身高大约5英尺8英寸,体重大约130磅。

她在乔治亚州抢劫3家珠宝店。自从2015年4月29日开始抢劫以来,她似乎很了解自己的行当。她8月在乔治亚州道森维尔(Dawsonville)抢劫时,似乎有后援。

在最近抢劫事件中,她拿枪逼着2名雇员进入后面房间并用扎带捆住他们的手。她然后进入展厅,随心所欲将珠宝装进购物袋之后离开。

在乔治亚和佛罗里达的抢劫中,一名40来岁男性也出现在监控镜头中,也许是她的同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