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将有哪些财经大事件影响全球市场?

2016-01-04 10:42:43 [来源:凤凰国际] [责编:戴瑶霖]
字体:【

希拉里·克林顿

2016年将有哪些财经大事件影响全球市场?请随下文按时间顺序一起展望未来一年的热点事件。

一月

美国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CheniereEnergy公司的码头开始生产用于出口的液化天然气,为1969年以来首次。

全球领导人齐聚瑞士达沃斯,出席全球经济论坛。

联合国监督员或得出结论,伊朗已经实施了7月份签署的核协议要求的所有措施,从而使美国和欧洲取消制裁。

二月

美国第45任总统大选将从爱荷华州的党团会议和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拉开序幕。内华达州的党团会议以及南卡罗来纳州的初选也将受到密切关注。

三月

中国最高立法机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召开,中国政府公布新五年规划的详细内容。

四月

投资53亿美元的巴拿马运河扩建工程预计将启动。

联合国举行巴黎气候协议签署仪式。

南韩举行议会选举。

彭博新能源财经在纽约召开「未来能源」年度峰会。

五月

英国香烟简易包装法令生效。

七国集团领导人在日本三重县召开会议,当地是具有2000年历史的伊势神宫所在地。

六月

美联储公布全国银行的年度压力测试。

英国有关是否脱离欧盟的公投最早可能在2016年年中进行,虽然截至2015年底,尚未有确定的官方日期。

七月

波多黎各面临19.8亿美元债务偿付。

入主白宫的竞选白热化,共和党和民主党分别在党大会上选出各自的总统候选人。

日本预期举行参议院选举。首相安倍晋三可能还会决定提前进行众议院选举。

八月

夏季奥运会在里约热内卢召开。

美联储举行杰克逊霍尔年会。

九月

俄罗斯举行众议院选举。

联合国大会在纽约举行年度会议。

20国集团领导人首次在中国召开峰会。

十月

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华盛顿召开会议。

十一月

中国双十一购物狂欢,同时美国零售商迎来「黑色星期五」。

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前往秘鲁利马,进行第28次年度会议。

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东亚领导人在老挝召开峰会。

十二月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通常会持续约3个小时。

印度预期启动在战略地点伊朗Chabahar港口的营运,这将使得印度绕过对手巴基斯坦,进入阿富汗。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