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总工会原副主席李景涛被“双开”

2015-12-23 11:3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审编辑:蒋俊]
字体:【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辽宁省纪委网站消息,辽宁省总工会原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景涛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辽宁省委批准,辽宁省纪委对省总工会原副主席、党组成员李景涛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景涛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收受礼金。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李景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景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