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信委原副主任被双开 与人有不正当性关系

2015-12-13 10:26:43 [来源:京华时报] [初审编辑:蒋俊]
字体:【

原标题:严重违反多项纪律福建经信委原副主任被双开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金凤) 昨日,中纪委网站转发福建省纪委消息称,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增荣因严重违反多项纪律,受到开除党籍及行政开除处分。

经查,卢增荣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收受礼金,违规经商办企业;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对原省信息化局腐败案件频发,负主要领导责任;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其中,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卢增荣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