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方克友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2015-12-08 16:54:01 [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宛婧]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原标题:安徽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方克友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核心提示:12月7日,经安徽省检察院指定管辖,六安市检察院依法对安徽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方克友(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 今天上午,六安市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2月7日,经省检察院指定管辖,六安市检察院依法对安徽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方克友(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2月1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安徽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方克友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省委巡视组是省级党委的专门巡视机构,承担对下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视监督的职能。

此前,方克友作为安徽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曾在2009年参加过对芜湖市、淮南市等地的巡视,并就有关巡视工作地点、电话、方式等做宣读。方克友曾长期在安徽省委机关工作,被查处时已退休数年。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