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枪击案或存第三名嫌犯 为袭击者购买武器

2015-12-04 14:59: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娟娟] [责编:刘艺]
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4日报道,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加州枪击案或牵出第三名嫌疑人,涉嫌为法鲁克和马利克购买武器。

2日,加州圣贝纳迪诺市一家名为“内陆地区中心”的残障人士康复中心发生枪击案,造成14人死亡,21人受伤。

据当地警察局长贾罗德称,袭击者在射杀过程中使用的是两支突击步枪和两支半自动手枪。一位 联邦执法人员向《洛杉矶时报》透露称,法鲁克曾在一家“专卖家用枪支”名为“安妮的枪”店内购买了袭击时所用枪支。《洛杉矶时报》后来联系了这家店铺,一 位自称叫安妮的女士说自己是店主,但否认圣贝纳迪诺市枪击案嫌犯所用武器是购自她家店铺。

该联邦执法人员还向《洛杉矶时报》透露,袭击者所用的两支突击步枪是由另外一个单独的嫌犯从另外一家枪支售卖店购买,警方尚未确定该店铺信息。据该执法人员称,当局认为突击步枪是由法鲁克之前的室友购买的。

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誓言要彻查到底,并表示目前对歹徒行凶的动机尚不清楚,但不能排除是恐怖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