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交往2年男友一夜间劈腿 小三居然是姑娘亲妈

2015-12-01 08:42:48 [来源:网易新闻] [责编:曾晓晨]
字体:【

左边是丹妮,右边是母亲桑马丝。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英国发生一起离奇的感情纠葛,21岁女子丹妮(Danni)和男友基尔(Anthony Key)已交往2年多,但男友却在短短数周突然爱上她的妈妈桑马斯(Marie Summers),两人不只上床发生关系,到后来还决定要步入礼堂,丹妮表示,血浓于水,她永远是我的母亲,我原谅他们。

根据英国《镜报》报导,丹妮和基尔的恋情是从2011年开始的,当年丹妮只有17岁,而基尔则是30岁,丹妮对基尔非常满意,她说,他把我当成一个成年人,带我出去约会、看电影,还会买小礼物送我。

两人在一起一阵子后,有次基尔的脚踝受了伤,暂时住进丹妮的母亲桑马斯(Marie Summers)的家中,桑马斯表示,“我跟基尔说,只要他没有打鬼主意,就能睡在我旁边,但是他太有魅力了,事情就突然的发生,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