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某高校招聘会女生应聘模特 现场被量三围

2015-12-01 08:27: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编:曾晓晨]
字体:【

广州某高校招聘会女生应聘模特 现场被量三围

招聘会现场

广州某高校招聘会女生应聘模特 现场被量三围

女生被量三围

广东省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从化地区)在广外南国商学院举办,近250家企业提供了超过5200多个就业岗位,来自从化周边高校的近60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在现场,记者还发现了一项特别的岗位面试——服装公司试衣模特。该服装公司旗下有多家优秀品牌,因此对于试衣模特的招聘,两位负责人也是严格把关再把关。

“我们挑人主要是看身材,看颜值。关键是颜值,一定要漂亮。至于身材,我们根据我们公司衣服的普遍尺码定了一套标准,按照这个标准来择优录取。这些模特的主要工作就是在新品上市之前试衣,让我们对服装的整体感觉、版型、色彩以及舒适度有一个较为客观的评价。”

供需会上,跨境电商因行业月薪普遍超过4000元,成为新兴的热门行业。有毕业生表示,专业对口、前景好、薪酬高、待遇佳都是自己青睐跨境电商的原因。据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郑晓鹏先生介绍,目前电商行业对“小语种”方面的人才需求较大,例如俄语、西班牙语、德语、葡萄牙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