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改方案详情:裁军30万 精简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

2015-11-27 07:4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审编辑:戴瑶霖]
字体:【

中新网11月26日电 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11月24日至2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会议上强调,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习近平强调,要着眼于打造精锐作战力量,优化规模结构和部队编成,推动我军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能型转变。

坚持精简高效的原则,裁减军队员额30万,精简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使军队更加精干高效。

调整改善军种比例,优化军种力量结构,根据不同方向安全需求和作战任务改革部队编成,推动部队编成向充实、合成、多能、灵活方向发展。

推进以效能为核心的军事管理革命,树立现代管理理念,完善管理体系,优化管理流程,不断提高军队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

相关专题:军改一年间 | 走好改革强军新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