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男子从巴黎恐袭中惊险逃生 距枪手一度仅两米

2015-11-16 13:20:45 [来源:环球网综合] [责编:刘艺]
字体:【

巴黎13日发生连环恐怖袭击造成一百多人死亡,死亡人数最多的是巴塔克兰剧院,当时正有摇滚乐表演举行。据香港《文汇报》11月16日报道,一名意大利游客30年前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海瑟尔惨剧中逃过一劫,在这次巴黎巴塔克兰剧院恐袭中他再获幸运之神眷顾,逃过这次大难,仅脚部擦伤。

据报道,45岁的纳塔卢奇当时与朋友在巴黎巴塔克兰剧院欣赏美国摇滚乐队Eagles of Death Metal演唱会,岂料遇上恐袭。据称,枪手当时距离两人仅3米,纳塔卢奇事后只是左脚轻伤,但同行朋友却没那么好运,肩膀中枪受伤,需接受手术。

据报道,1985年5月29日,当时15岁的纳塔卢奇在海瑟尔球场观看利物浦对尤文图斯的欧冠杯决赛,双方球迷发生冲突,互相推撞拥挤,导致其中一个分隔双方球迷的围墙倒塌,造成39人死亡,但纳塔卢奇并没有受伤。(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