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政府谴责巴黎恐袭事件 称是反人道行为

2015-11-14 10: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蒋俊]
字体:【

摘要: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巴黎发生多起袭击时间,其中包括7起枪击案、6次爆炸,巴塔克兰剧院还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法国巴黎13日晚发生多起枪击和爆炸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巴黎发生多起袭击时间,其中包括7起枪击案、6次爆炸,巴塔克兰剧院还发生人质劫持事件。警方发动营救行动,击毙3名袭击者。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法国巴黎13日晚发生多起枪击和爆炸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卡塔尔外长予以强烈谴责,称这一行为威胁到法国的稳定与安全,是违反人道主义与价值观的行为。

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声明,谴责袭击事件是“野蛮和懦弱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潘基文形容袭击事件是“卑鄙”的。他说,国际社会将继续团结一致打击恐怖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