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称歹徒持AK47射杀路人 百人在音乐厅被劫

2015-11-14 07:19:52 [来源:界面] [责编:蒋俊]
字体:【

巴黎枪击案现场。来源:网络

巴黎枪击案现场。来源:网络

巴黎体育场观众被疏散。来源:网络

巴黎体育场观众被疏散。来源:网络

据界面驻巴黎特约记者报道,法国巴黎时间晚10点左右,在巴黎闹市区10区据目击者说几名持AK47歹徒开枪射杀路人,几分钟后在不远处的音乐厅附 近也发生枪击事件,于此同时,11区居民听到百发子弹般的射击声和一声爆炸,而在郊区的巴黎体育场附近也发生了两次爆炸,体育场法国足球队和德国足球队正 进行友好比赛,法国总统Hollande也在现场观看,事发后总统被立刻转移。

警察正全面追捕,但发生在夜晚闹市区而且是几个枪击地点,警察在目击者的配合下确认目标仍有难度,死亡40人,伤者未记。死亡人数还在不断上升中。

据美联社报道,另外还有100人在Bataclan音乐厅被劫为人质,目前情况不详。

路透社说,美国安全官员认为,巴黎系列袭击案是协同展开的。

法国警戒级别升到Alpha Rouge, 最高级,定义是多处同时发生严重袭击事件。法国总统Hollande发表讲话,将此次袭击称为“史无前例的恐怖袭击”,并宣布关闭法国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