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电影文化 小镇即将落户长沙

2015-11-13 09:11:4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潘文秀]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本报11月12日讯  华谊兄弟电影文化城将于11月17日在长沙举行奠基仪式。作为华谊兄弟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全国布局的重要一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将携郑恺、杜淳、姚星彤齐亮相,为长沙电影文化城站台。

    华谊兄弟电影文化小镇位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湘江欢乐城,将打造集电影文化体验、电影互动游乐、电影展览、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特色美食、商业旅游等于一体的休闲娱乐旅游综合商业街区。

    据了解,该电影文化城总投资规模逾30亿,项目总体规模约1500亩。2017年电影文化城建成后,华谊将在此取景拍摄新电影。届时,湖南影迷走入电影文化城,就像置身于某个电影场景里。

    借由实景娱乐完成从光影到现实的转化,实现IP流转最大化和价值最大化,是华谊大IP布局的重要一环。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打造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电影实景娱乐产品,并为长沙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注入新活力。

    为开园预热,电影文化城将在11月14日和11月20日在长沙悦方IDMALL举办荣誉家庭征集活动,参与互动报名加入“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即可获得小镇荣誉居民的机会,游戏互动还有免费电影票、电子券等你来拿。■记者 潘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