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我省苏宁全体闭店让利

2015-10-22 08:50:4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迪 通讯员 陈乐]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本报10月21日讯  今日 记者从湖南苏宁获悉,其第三届O2O购物节第一波预热活动即将开始。届时,全场一口价,全省千万特惠货源提前释放“双11”。

    10月23日当天,湖南苏宁全省门店将全面闭店,消费者必须凭借苏宁发放的入场券进店,参与惊爆特惠机型的抢购、惊喜抽奖、套购返券等系列优惠。

    “有票的消费者才能享受低价,享受特权。”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10月23日万人闭店大团购,湖南苏宁是诚意十足的。不仅有各类特价机型满足消费者的选购,更有重阳节免费按摩、分食重阳糕的活动等你来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小天鹅还为湖南苏宁配备独家爆款产品、包销定制机型,比如美的645升对开门冰箱仅售4599元、美的251升冰箱仅售2999元、小天鹅8.5公斤波轮洗衣机仅售3698元、美的215升三门冰箱仅售1399元、美的7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仅售2398元、美的7公斤波轮洗衣机仅售1098元等。

    同时,活动当天,满32888送三星S6,赠品数量有限,特价机及明示品牌不参加。

    ■记者 杨迪 通讯员 陈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