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大专学校开学首日7个宿舍遭小偷撬门行窃

2015-09-15 11:13:5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责编:刘艺]
字体:【

9月7日,汾阳网友“姑娘姓李”在某微信公众平台里说:唉,真是啥事儿也有。昨天,我所就读的大专学校刚开学,谁能想到第一天进校门,就发生了行窃事件,整栋宿舍楼里有7个宿舍先后被撬了门。

开学第一天晚上,按照学校要求,我们全部学生都得去上晚自习。可等到晚上9点回宿舍的时候,大家都傻了眼了,宿舍门居然是虚掩着,锁子被丢在一边,很明显是 被人撬开的。进屋一看,床铺、柜子都有被人动过的痕迹,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相邻的6个宿舍门也都被撬了。天呐,这小偷真是贼心不小啊。我们所在的宿舍楼 一共6层,这7个被撬的宿舍均在顶层,远离楼管所在的一楼。因为是第一天开学,学生们的行李都比较多,所以楼道里进进出出有不少家长帮着孩子安置宿舍。当 一切妥当,家长们陆续离开的时候,谁能想到居然有人偷偷在宿舍楼里藏了起来,伺机作案。晚上,大家都在自习的时候,猖狂的小偷开始行动了。宿舍7个舍友, 其中有个人丢了300多元钱,另外几个没有什么损失。也许是因为已经交了学费的缘故,听说大家的损失并不是太大。随后,我们也报了警,因为宿舍楼里没有监 控,只能调取校园内的监控,案件还需要进一步调查。真希望其他学校可以引以为戒,提高警惕,防止有人浑水摸鱼!